挾解封墊高參選聲量?陳時中冷回三字 參選桃園他這樣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挾解封墊高參選聲量?陳時中冷回三字 參選桃園他這樣說
  • 字級
挾解封墊高參選聲量?陳時中冷回三字   參選桃園他這樣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各政黨的人選布局備受關注,媒體人周玉蔻就爆料一份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並非如外界預期的挑戰台北市長,而是參選桃園市長。對此,陳時中今(23)日下午回應「謝謝她的關心,不過她不是選對會的人啦」。

周玉蔻是在臉書爆料這一份所謂的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台北市陳建仁、新北市林佳龍、桃園市陳時中、台中市蔡其昌!?」,還說他們的共同特色是進可攻、退可守。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在場媒體問及如何看待周玉蔻頻頻針對他的選舉之路爆料一事。陳時中僅淡淡的回「謝謝她的關心,不過她不是選對會的人啦」。

另一方面,面對媒體繼續追問,外界有評論稱他可能利用解封、防疫成果來墊高自己的參選聲量,他同不同意這樣的說法?陳時中當下板著臉冷回「不同意」三個字就沒再往下說了。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口罩鬆綁快了! 點名第一選擇是「運動免罩」

「下半年出國旅遊」真有望了! 陳時中帶頭透露感恩之旅國家清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