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出國旅遊」真有望了! 陳時中帶頭透露感恩之旅國家清單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下半年出國旅遊」真有望了! 陳時中帶頭透露感恩之旅國家清單
「下半年出國旅遊」真有望了!   陳時中帶頭透露感恩之旅國家清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疫情悶了二年多,想出國的人,今年真的有希望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3)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再喊出最快「下半年開放出國旅遊」,但前提是得先把即將開放的商務客、檢疫縮短為10天相關檢疫措施做完善;陳時中也透露,如果能出國,他應該要來場「感恩之旅」,非常想去這一段時間協助我們、贈送我們疫苗的國家。

陳時中連日來接受媒體訪問時,皆一再提及最快有可能下半年開放出國旅遊,讓外界已經開始充滿期待。

陳時中下午再次回應「下半年開放出國旅遊」議題,他說,有這個可能性啦,相對的,最快在那個時候才會開始來做,先要一步一步做,先把商務客,檢疫時間14天減為10天等相關檢疫措施做完善來。

媒體追問如果能出國,陳時中最想去哪?陳時中回答,這一段時間協助我們、贈送我們疫苗的 相關國家都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應該要有感恩之旅啦。

今日本土個案僅新增2例,連日來本土疫情都在個位數,外界也關切是否會進一步鬆綁口罩措施,哪一種活動最先解禁。陳時中表示,我最想開的是運動,不過一切細節,相關的要整體考量,再來訂公告。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染疫康復後還有「不適症狀」怎辦? 全台89醫院「康復者門診」上線

本土僅+2!又見鄰桌吃飯就中 桃園疫情穩「亞旭前進指揮所」34天結案解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