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舉開打「豬頭」是誰? 陳時中:應該去問黃珊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北市長選舉開打「豬頭」是誰? 陳時中:應該去問黃珊珊
北市長選舉開打「豬頭」是誰?   陳時中:應該去問黃珊珊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煙硝味越來越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狠酸「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回應任何人想參選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對此,同為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7)日也被問到,認為黃珊珊口中的豬頭是誰?陳時中先是噗呲一笑,要媒體「應該去問副市長,她說的是誰」。

台北市長藍綠白「三腳督」態勢明顯,黃珊珊昨天是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擔不擔心被棄保?黃珊珊當下說,沒信心才會被棄保,還狠酸「提一個豬頭都要當選,市民會這麼傻嗎?」;蔣萬安則回應,每個人都有參選的權利,任何人想要參選,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侮辱及人身攻擊。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在場媒體追問,認為黃珊珊口中的豬頭是誰?陳時中聽到問題先是噗呲一笑,緊接著說,這也沒有針對誰,好吧,大家各有發言,應該去問副市長,她講的是誰。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拋最快下半年國門非開不可 包不包括觀光客?陳時中給答案

「吃飯唱歌團」已9確診燒向台東、高雄港 陳時中曝源頭疑是「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