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兒子總算約到打高端 陳時中因為「這理由」不能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太太、兒子總算約到打高端 陳時中因為「這理由」不能陪
太太、兒子總算約到打高端   陳時中因為「這理由」不能陪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防範Omicron,全台如火如荼催打追加劑的第三劑,但包括媒體人周玉蔻,以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太太等人,之前都傳出預約不到高端疫苗。陳時中今(24)日下午表示,太太已經預約到了,時間點就在今天下午2點,但他因為「撞場」主持疫情記者會,所以不便陪同,太太跟兒子一起去打。

針對部分民眾反映預約不到高端疫苗,就有立委提建議,乾脆設立高端中型接種站或分散到基層診所,陳時中下午被問及看法,媒體也追問他的夫人到底預約到了高端疫苗沒有?

陳時中說,以台北榮總為例,昨天假日的高端接種就打了3800多人,這是一天的量,還是有一定需求;陳時中也進一步透露,他太太今天約了2點打高端,本來說要找我一起去,但我要主持記者會,這兩天我會去打,今天下午太太已預約好,跟兒子一起。

過年在即,要不要呼籲民眾過年不必緊張、還是可以返鄉?陳時中則強調,維持二級警戒是目前的方案,每個人對疫情的感受不同,不過基本上「戒慎、不恐慌」是目前建議的態度,希望民眾做好個人防疫工作,過年期間減少人擠人,還是可以放心休假。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本土+15、境外+36「大幅減少」 疫情真收歛了嗎?陳時中都喊慶幸

不怕沒莫德納打了!陳時中「150萬劑這兩天就到」 唯一變數是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