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服員傳播鏈深夜又爆! 指揮中心證實連乾妹的同事也確診「Ct值20.2」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居服員傳播鏈深夜又爆! 指揮中心證實連乾妹的同事也確診「Ct值20.2」
居服員傳播鏈深夜又爆!   指揮中心證實連乾妹的同事也確診「Ct值20.2」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桃機爆發多條本土Omicron群聚傳播鏈,其中居服員一條又爆新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晚間證實,再檢出1例陽性個案(暫未編號),為本國籍20多歲男性,正是今日下午公布居服員乾妹妹的案17507的職場接觸者,最新採檢Ct值為20.2。

指揮中心強調,目前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桃機這一波是有1名確診的機場手推車工作人員傳染給擔任居服員的妻子案17472,而該居服員過去8天曾照護過8個家庭,進一步還引發了其中一個家庭的家庭群聚。指揮中心下午才剛公布居服員的小孩及其安親班同學又2人確診、還有居服員的乾妹妹也在短暫接觸半小時後確診。

這一波本土疫情染疫人數自1月3日從桃機爆發開以來,目前已累計有32人確診;其中與桃機及其衍生足跡有關者有31例,另外,台北市還有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但判定與桃機暫無關聯,屬於舊案。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難怪淪陷!桃機廁所、休息室驚見205項缺失 隔離衣穿脫、抹布擦法都錯

防疫計程車「禁載一般客」憑貼紙辨識! 三大機場23日前抓到違規就解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