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天天爆!陳時中證實又1機場女保全確診 還有1司機待複驗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桃園天天爆!陳時中證實又1機場女保全確診 還有1司機待複驗
桃園天天爆!陳時中證實又1機場女保全確診   還有1司機待複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桃機相關確診個案天天爆不停,最新數字恐攀升至14人!桃機今(7)日晚間又傳出多2人確診,指其中1人為女性機場保全,且與下午才公布、同為機場保全的案17371沒有接觸史;另1人則是機場排班的防疫計程車司機。陳時中稍晚也證實新增女保全一案部分屬實。

消息傳出第一時間,人在第一線的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僅低調回應,一切交由指揮中心回應;至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接到媒體查證時,只說「他還要再查一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隨後也向媒體表示,一切狀況指揮中心正在了解中。

陳時中隨後進一步證實,桃機鎖定機場387名保全全面採檢,今已採檢 379人,的確又發現1人陽性,且還有17人檢驗中,8人休假待召回;目前確定新增1例女保全確診,其工作區域在入境區域,極可能與入境旅客有接觸。至於傳出也確診的司機,曾在1月4日採檢PCR為陰性,今再次檢驗轉為陽性,所以有待複驗確定。

桃機爆發本土Omicron群聚事件,指揮中心下午才公布相關確診個案增至12人,包括7名清潔員、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以及1名機場保全,還有清潔員案17239足跡衍生出的金嗓歌友會3人確診(2會員、1同住家人),沒想到晚上又傳出疑似有新確診者的壞消息。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機12例全「突破性感染」 催打第三劑!陳時中:我可能打高端

2手菸沒嚴重到會罹癌? 腦袋存有這3迷思恐害你存活率不到7%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