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友酒醉尿警機車網路流傳 24歲刺青男被警鎖定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拍友酒醉尿警機車網路流傳 24歲刺青男被警鎖定送辦
拍友酒醉尿警機車網路流傳 24歲刺青男被警鎖定送辦

拍友酒醉尿警機車網路流傳 24歲刺青男被警鎖定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4歲吳姓男子,今(7)天凌晨疑由酒吧出來時,不勝酒力竟在派出所前直接拉開褲鏈,尿在路旁警用機車上。一旁友人還將狂尿過程全拍下,貼在網路上流傳。雖然影片中還特意註明地點在中正二警分局,想混淆視聽。但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員警卻一眼看出,真實地點就是轄區西門町派出所前,並循線約談吳男,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獲報網路上疑似流傳一則約13秒的影片,1名右手臂有明顯刺青的男子,對著成排警用機車狂尿,雖然影片註明是中正二警分局,但有眼尖員警認出,男子尿警機車的地點應該是轄內西門町派出所前,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也確認今天凌晨2時8分,有兩名男子疑由派出所旁的酒吧走出後,其中1人就直接對著警用機車「放尿」。

警方指出,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確認案發時間點後,隨即擴大查訪,鎖定吳姓男子身影,並循線將吳男帶返派出所說明,但吳男則辯說,酒醒後已全忘記自己曾有尿警機車的行為,員警後續仍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萬華警分局也呼籲,尿警機車的行為已嚴重侵害警方執法尊嚴,一定會從嚴從速偵辦,也請一般民眾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桃機群聚再增4確診 新北醫院長照安養機構停止探視

酒駕拒測拒繳罰金 強制扣薪扣存款一定要足額清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