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與大企業家嗨唱飲酒沒問題 陳時中霸氣回應「政風調查沒必要」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認與大企業家嗨唱飲酒沒問題 陳時中霸氣回應「政風調查沒必要」
認與大企業家嗨唱飲酒沒問題   陳時中霸氣回應「政風調查沒必要」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網路瘋傳多部衛福部長陳時中「沒戴口罩喝酒飆歌」的影片,席間甚至有大企業家,引發不少質疑聲浪,甚至有議員直指已經違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但陳時中今(11)日下午一句「沒有必要」,認為不需要政風調查自清,陳時中也強調自己與國內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當天是第一次見面,並不認識,「這些人跟我職務上沒有利害關係」。

不只遭疑帶頭違反防疫要求,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還質疑陳時中違反公務員服務法18條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第7點。

陳時中下午親上火線說明,一一針對質疑回應,陳時中強調,自己當天赴宴是應友人邀約,至於在場其他人他都是第一次見面,並不認識,他也是第一次見到郭台強,兩人先前並不認識,只在電視上互相見過。

陳時中自嘲類似的唱歌影片只會越來越多,這一年多來,他幾乎參與每一個私人或公開的活動、聚會,講完話都會唱歌,自娛娛人,唱得不好,還要請大家多包涵,「我不是專業藝人,動作只有一招,絕對不是吊兒郎噹」、「我跟詹雅雯唱歌動作也是這樣」。

另外,有媒體人爆料陳時中在聚會中還公然在違法在室內抽菸,陳時中則是輕描淡寫帶過,只說不記得有沒有抽菸了,抽菸是壞習慣,確實應該要改,但我想要改很久了都改不掉。

陳時中強調,類似影片沒有錯,但標題若各種錯置時間,就是假新聞,在他澄清之後,如果有人再轉傳,各種錯置,當然會讓法制組來處理。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親駁「脫罩嗨唱」沒違規!再亂講就告 陳時中喊「詭異、有政治操作感覺」

春節檢疫再放寬!打過兩劑疫苗可選「7+7」 陳時中喊抓到違規就重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