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國家級「金商獎」 台灣第一大外商藥廠諾華加強投資臨床試驗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拿下國家級「金商獎」 台灣第一大外商藥廠諾華加強投資臨床試驗
拿下國家級「金商獎」   台灣第一大外商藥廠諾華加強投資臨床試驗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有「企業界的奧斯卡」之稱、中華民國商業總會舉辦的「金商獎」最新揭曉,今年共有14家企業獲得「優良外商獎」,其中就包括了台灣第一大外商藥廠的台灣諾華,而拿下國內重要的國家級企業選拔獎項後,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Jorge Wagner)也透露每年將在台灣執行近百件的試驗專案,加強在台投資臨床試驗。

「金商獎」主要是表彰對台工商繁榮貢獻至鉅的經營者、外商和駐台商務單位,在國內一向負有盛名且極受政府重視,立法院院長游錫堃、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共同頒獎。

14家獲得「優良外商獎」企業中,總部於瑞士的台灣諾華,已經在台灣耕耘近30年,目前亦是台灣第一大外商藥廠,第一次參賽就獲得「金商獎優良外商獎」。讓華格納直言,第一次參賽即獲得「金商獎優良外商」,代表各界對於諾華持續引進創新藥品、投資台灣和我們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肯定。

華格納說,諾華的企業核心理念是「重新創想醫藥未來」(Reimagining medicine),例如諾華不但是第一個引進基因治療及細胞治療的外商藥廠;同時每年在台灣執行將近百件的試驗專案,也是在台投資臨床試驗的領導者之一。除此以外,現在也和台灣的全球科技公司攜手合作數位醫療,積極支持政府政策,參與衛福部的精準醫療合作聯盟。

台灣諾華獲頒「金商獎優良外商獎」的原因之一,還包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去年捐助聯合勸募180萬元成立「防疫物資專案計畫」協助全台灣155個社福單位對抗疫情;從2021年1月份開始更讓員工自已每天決定要在哪裡工作、何時上班,只需「告知」主管,不需要請求「核准」或「批准」,展現社會企業責任策略。

華格納強調,台灣諾華自2007年起已經連續十幾年捐贈政府漢生病藥品,希望能進一步在台灣實現無漢生病的家園,協助促進公共衛生;「諾華世界關懷日」和關注偏鄉教育的「新光計畫」以及「諾華慈善關懷計劃」也皆已長期執行10多年,足以展現我們對台灣本土的關懷不是一時的而是永續經營。

照片來源:公關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半數男人喊1分鐘才是早洩 調查驚曝「低於這時間」台灣女性就嫌

女星嗆住院「打掃男4次偷窺」 新光醫院不忍了!聲明回擊清潔員全女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