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嗆住院「打掃男4次偷窺」 新光醫院不忍了!聲明回擊清潔員全女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女星嗆住院「打掃男4次偷窺」 新光醫院不忍了!聲明回擊清潔員全女性
女星嗆住院「打掃男4次偷窺」   新光醫院不忍了!聲明回擊清潔員全女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49歲的《戲說台灣》班底女星李宇柔,10月3日因為腸爆裂緊急送新光醫院手術,出院後卻向媒體爆料,在加護病房排便時,全身衣服被脫掉狀況下「打掃男子前後進來4次,站在旁邊看我赤身裸體、我胸部、我陰部,我嘴巴插著管,沒辦法說請他滾出去」,形容根本是任人糟蹋,「如果要再進去,我寧願死了算了」!新光醫院今(2)日回應強調,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

李宇柔甚至對媒體抱怨,最難熬的就是在加護病房的兩個星期,「我在加護病房真的被虐待」,「那2個禮拜好痛苦,好沒有人格」。引發新光醫院強烈不滿,隨即發出聲明駁斥。

新光醫院表示,媒體報導有關藝人李宇柔在加護病房遭遇一事,院方非常重視此事並仔細調查,本院外科加護病房清潔人員為固定女性清潔員,並無男性清潔員進入外科加護病房,加護病房護理師清潔護理病人時除拉圍簾外,也會請非相關人員勿靠近,以維病人隱私。

新光醫院也透露,該名病人入院時病況不穩經全力救治而慢慢復原,另病人有藥物依賴情形,經主治醫師評估用藥安全後,亦盡可能滿足其需求,同仁亦體恤其身體苦痛,對其負面話語多加包容,其所述之事皆非事實,本院對此事深表不解及遺憾。

照片來源: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製「史努比保鮮盒」竟不耐酸!恐溶出塑膠下肚 賣台上千組遭攔

毒品受刑人破2萬人! 衛福部砸3千萬預算進全台監獄開「戒癮門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