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疫情警示」簡訊傍晚提早發了! 鎖定8萬名活動史民眾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環南市場「疫情警示」簡訊傍晚提早發了! 鎖定8萬名活動史民眾
環南市場「疫情警示」簡訊傍晚提早發了!  鎖定8萬名活動史民眾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再爆大量個案,一夜篩出多達41例陽性,讓中央跳腳,緊急介入與台北市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不但要求環南市場相關人員暫勿移動之外,今(2)日晚上也提早至6點半起,陸續針對曾出入的約8萬名民眾全面發送疫情警示簡訊,接到簡訊者不只有症狀者可以篩檢,就算無症狀者也可以接受篩檢。

這項「疫情警示」內容如下:如您曾至環南市場,且6月8日之後曾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請就醫評估或可至社區篩檢站採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本次簡訊發送範圍,北至萬板大橋、東至西藏路、南至華翠大橋、西至環河快速道路,目前指揮中心掌握活動人員總計約8萬多人。

指揮中心強調,收到簡訊者若有不適,務必正確佩戴外科口罩儘速就醫,不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醫療人員相關暴露及接觸史。指定社區採檢院所醫院清單可至疾病管制署網站查詢:http://at.cdc.tw/5y262t

環南市場「疫情警示」簡訊傍晚提早發了! 鎖定8萬名活動史民眾 5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環南疫情炸開後… 712微解封沒了?陳時中態度丕變「時機似乎不對」

【有影】聯合指揮所聽誰的?陳時中拍扳了! 小批北市動作「稍嫌有一點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