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醫院爆醫師確診! 證實支援急診快篩染疫、密集接觸者皆陰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忠孝醫院爆醫師確診! 證實支援急診快篩染疫、密集接觸者皆陰性
忠孝醫院爆醫師確診!  證實支援急診快篩染疫、密集接觸者皆陰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又有院區醫師染疫!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今(3)日上午證實該院忠教院區有一名支援急診快篩業務的院內醫師,在院內例行針對高風險工作區域醫護人員進行快篩時發現確診,目前疫調初步認為是院外感染,緊急匡列密集接觸者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事實上,早在院方證實之前,相關忠孝醫院群組就流傳院內有急診科醫師PCR檢測確診的消息,但院方強調,確診者並非急診科醫師,而是支援快篩業務的院內醫師。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指出,目前忠孝院區針對高風險工作場所的醫護人員皆有進行定期篩檢,頻率為一周一次,此次也因此發現其中一名醫師確診,但本身無症狀;院方疫調初步認為是院外感染,已匡列第一圈密集接觸者進行採檢,結果均為陰性。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強調,儘管有醫師確診,但由於密集接觸者採檢結果均為陰性,並不影響忠孝醫院的快篩及相關業務。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孕婦怕打新冠疫苗? 研究顯示:第三孕期接種連寶寶都測到保護抗體

醫師幫病人插管染疫! 國泰醫院封急診4小時消毒、全面採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