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醫院再爆「非醫護」2人確診! 急診緊急匡列90接觸者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忠孝醫院再爆「非醫護」2人確診! 急診緊急匡列90接觸者
忠孝醫院再爆「非醫護」2人確診!  急診緊急匡列90接觸者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又傳院內感染。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今(6)日下午證實忠孝院區又有2名非醫護的急診工作人員染疫,2人皆為無症狀,目前已經匡列急診相關人員共90人。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陳修聖指出,忠孝院區定期針對高風險單位同仁採檢,於7月5日發現急診2位同仁無症狀確診,已匡列接觸者進行採檢,並完成急診環境清消。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醫務長郭麗琳進一步指出,疫情開始以來,院內每周都會定期篩檢,尤其針對風險高的單位。目前匡列對象都是急診的醫護,且採取非常高規格去匡列,這90個人要一個一個比對,基本上,匡列90人都打過疫苗,每周也會進行採檢,大部分這2天才剛做過採檢,皆為陰性。

郭麗琳說,今日確診的2人都是非醫療人員,不好透露身份,對院內的醫療量能沒有影響。至於匡列接觸者目前還在清理名單,沒有匡列到患者,主要都是醫護和醫院工作人員,之後還會匡列2人生活中的接觸者。

照片來源: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上淳一句「其實救得回來」打擊死者家屬跟醫護 陳時中出面緩頰

【有影】712微解封希望越來越濃! 陳時中鬆口「內用外食」正規劃放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