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疫苗剩幾瓶? 陳時中隔空砲打市府「轄下物資要掌控好啦」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北市疫苗剩幾瓶? 陳時中隔空砲打市府「轄下物資要掌控好啦」
北市疫苗剩幾瓶?  陳時中隔空砲打市府「轄下物資要掌控好啦」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為了台北市到底還剩多少疫苗,是2瓶?還是7千多劑?又掀起台北市長柯文哲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間的隔空交戰。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6)日也開火,指北市府可能要對自己轄下究竟剩多少疫苗做更好的掌控,似暗示市長跟市府狀況外。

柯文哲是在昨日被問到台北市疫苗剩多少時,回答「只剩2瓶、可打20人」,但隨後遭指揮中心指正「台北市醫療院所疫苗尚有7千多劑」。台北市政府則再砲轟,衛生局內確實只剩2瓶,要中央正視疫苗短缺問題,而非營造疫苗充足的假象。

陳時中下午主持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媒體追問究竟台北市疫苗剩多少?陳時中強調,中央配發的疫苗有到衛生局、有到衛生所,也有到醫院去的,「我相信其實市府對自己轄下的單位掌控的物資可能要做一個更好的掌控啦」。

陳時中說,目前還沒有打完的,每天都有相關的一些回報,到底配發出去多少,還剩多少,這是每天有回報,台北還剩下7千多,大概就還有7百瓶左右。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單日11死新高!確診死亡累計46例了 526本土+302、回歸+331

周未捐血潮「血庫回升1.5天」 即起延長捐血時間上班族捐了再回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