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近萬司機保防疫險開業界先例!線上叫車平台推防疫三大行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近萬司機保防疫險開業界先例!線上叫車平台推防疫三大行動
為近萬司機保防疫險開業界先例!線上叫車平台推防疫三大行動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讓叫車產業面臨空前挑戰,線上叫車平台 LINE TAXI 今(26)日宣佈將推防疫三大行動,包括斥資為平台近萬名司機加保「法定傳染病關懷健康保險」、全標配司機營業車可享免費專業消毒,讓他們能更放心的提供服務。同時積極配合政府防疫規範,落實實聯制、消毒等防疫重點事項,讓乘客搭乘多一份安心。

LINE TAXI 執行長陳泰成表示,駕駛夥伴是平台最重要的資產,在這個對充滿挑戰的時刻,更應盡最大努力先保護身在前線的駕駛夥伴,因此不只加保防疫險,更針對駕駛相關的保險配套進行全面升級。

線上叫車平台攜手富邦產險,讓旗下司機在給付原本每月車隊服務費100元基礎上,6月30日前可免費升級「車隊服務費-加值方案」。除了原本為司機投保的旅客運送業責任保險以 外,平台將提撥上百萬全額補貼司機更完善的人身保障,包含最高理賠一百萬元的團體傷害保險金、日額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以及業界首家提供的「法定傳染病健康保險關懷保險金」等九大保障。

為近萬司機保防疫險開業界先例!線上叫車平台推防疫三大行動 5

若司機確診新冠肺炎或其他法定傳染病,這項免費加值方案將提供司機1.5萬元法定傳染病健康保險關懷保險金顧。平台指出,為強化疫情期間的足跡追蹤,已完成叫車系統與政府實聯制的串接,所有司機都有個人場域代碼與專屬 QR code。乘客上車可經由司機出示 QR code 或是掃描車窗靜電貼,進行簡訊實聯制操作。

乘客掃描 QR code 時,同時串接線上付款功能,讓路招乘客也能使用線上付款,降低接觸感染風險,業者表示,目前乘客使用線上支付的比例超過9成。此外,平台6月18日前為全標配司機加碼提供一次長效型汽車鍍膜消毒服務,讓司機行車更安心,家人乘客也更放心。

業者表示,為體貼在疫情期間想搭計程車出門以減少接觸的乘客,同步推出可免費領1,050元乘車金「防疫安心搭-通勤套票」,與送禮專屬、可以199元購得700元乘車金的超值「防疫日日搭」方案。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未捐血潮「血庫回升1.5天」 即起延長捐血時間上班族捐了再回家

計畫趕不上疫情變化!電商及通路紛推活動撫慰宅心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