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又掉淚了!連口罩都要警察抓… 心痛警染疫記者會上哽咽失控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時中又掉淚了!連口罩都要警察抓… 心痛警染疫記者會上哽咽失控
陳時中又掉淚了!連口罩都要警察抓…  心痛警染疫記者會上哽咽失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又哭了!眼見本土疫情持續升溫,陳時中今(25)日下午才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時間至6月14日止,不知道是否連日防疫壓力太大,加上有感而發,陳時中在記者會結束前主動提及有警察同仁確診的消息讓他突然很有感覺,並在痛批不戴好口罩、八大偷偷開業都要警察去抓時哽咽、紅了眼眶,為免情緒失控,說話一半就匆匆宣布結束離席。

陳時中上次在防疫記者會上公開為疫情落淚,是在去年疫情剛開始時,得知武漢包機上有返台台商時確診時,激動到頻頻拭淚。

陳時中是在下午記者會將結束時,突然提到,媒體詢問到有警察確診時,讓我很有感覺,每次疫情開始,圍籬有問題就找警政協尋,失聯的人找警政協尋,把八大行業穩住也是警察,口罩也是警察在抓,不戴口罩也要警察抓,警察就這樣子在裡面風險非常的高。

「連口罩都要警察抓!這應該要自己做好嘛」,「八大還在開,還要偷偷的開!我覺得這都是加重我們整個社會的負擔啦」,陳時中緊接著講到尤其又聽到警察同仁又染疫時,情緒便失控,只留下一句「這些沒有好好做事情的人應該要檢討」便匆匆離席。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2周解禁夢碎!三級警戒延長至614 全國同步停課、停辦畢業典禮

【有影】有疫苗了!6月2百萬劑、8月千萬劑 陳時中再提買疫苗有「干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