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陳時中脫口選舉是以後的事 回神後秒尷尬直呼:很危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真心話?陳時中脫口選舉是以後的事 回神後秒尷尬直呼:很危險!
真心話?陳時中脫口選舉是以後的事  回神後秒尷尬直呼:很危險!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防疫表現傑出,在抗疫一年多以來,迅速累積政治人氣,屢屢遭點名可能是未來市長大選的大黑馬,如今國內又有調查指其民調高居政治人物第二位,今(21)日下午主持例行疫情記者會時,陳時中在媒體追問有無參選意願時?第一時間脫口而出「那是以後的事情」,但似乎察覺不妥,下一秒鐘馬上改正「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連自己都笑了直呼「剛那part(部分)很危險」。

陳時中下午按慣例親自每周三的例行疫情記者會,在場有媒體追問,有民調顯示他人氣排名第二,是否有意透過民選來服務民眾?

面對媒體提問,陳時中先是指示讓一旁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答其他疫情相關問題,但就在莊人祥報告完畢之後,眼見著就要點名下一個媒體,似乎沒有要回應政治提問的當下,陳時中又搶回麥克風,主動提及還有選舉的問題沒回答到。

陳時中一開口,先是簡短一句「那是以後的事情」,可語畢後自己似乎也察覺有所不妥,尷尬的笑了起來,改口「現在完全沒有這樣的事情」,並對在場媒體強調「剛那part(部分)不精確」、「很危險」。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感染源不明」2機師接觸者檢驗出爐! 第一波132人全陰性

催打疫苗輪到警察、憲兵、長照機構了! 4月23日起開放公費接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