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疫苗挨批偷雞摸狗 陳時中回擊趙少康:他才是欠精準的媒體人!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買疫苗挨批偷雞摸狗 陳時中回擊趙少康:他才是欠精準的媒體人!
  • 字級
買疫苗挨批偷雞摸狗  陳時中回擊趙少康:他才是欠精準的媒體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購買德國BNT疫苗一波多折,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主動透露洽購500萬劑疫苗有外力介入「有人不希望台灣太高興」,引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8)日批評陳時中是偷雞摸狗、又不檢討自己。對此,陳時中下午回擊,稱偷雞摸狗這樣的形容詞不恰當,「跟總公司談若是偷雞摸狗,那就不知道什麼是正正當當了」,以長期的媒體人來說,這樣形容實在欠精準。

趙少康批評,前總統馬英九沒有說一定要用大陸疫苗,不過是說多一個選項,陳時中就抹黑;且德國BNT疫苗(與美國輝瑞共同研發)是上海復星代理的,但陳時中因意識形態,導致台灣到現在一劑疫苗都沒拿到,陳時中應承認自己沒超前部署。

趙少康還說,直接去找總公司是不會成功的,偷雞摸狗,不循正道想走後門,一定不會成功,陳時中怪東怪西怪別人,怎麼好意思?

陳時中下午主持臨時疫情記者會時,也被在場媒體問到怎麼看趙少康對他的批評,他強調,用偷雞摸狗這樣的形容詞實在不恰當,他跟總公司談若是偷雞摸狗,那就不知道什麼是正正當當了,用這樣的形容,以長期的媒體人來說,實在欠精準。

陳時中表示,我只能去陳述我所經歷的狀況,詳實的跟大家報告,至於前總統被人家說,那是別人講他,我也沒有特別去提他,至於別人怎麼認為他,這都是互相觀感的問題,我們這邊不予評論。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境外移入個案一口氣多2例! 來台工作馬籍男檢疫期滿自費才確診

白兜一大圈疫苗仍得透過上海復星? 陳時中不鬆口:盼跟BNT直接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