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驚傳有醫院感染? 不尋常!陳時中下午臨時要親自說明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北部驚傳有醫院感染? 不尋常!陳時中下午臨時要親自說明
北部驚傳有醫院感染?  不尋常!陳時中下午臨時要親自說明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昨天深夜驚傳北部某家醫院,因特殊事件進行清空,不收患者還轉出患者,連排定手術都一律取消,儘管醫院與當地衛生局皆不回應,但有爆料指向是院內疑似感控不當,發生院內感染,甚至有醫師確診。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下午2點將召開臨時疫情記者會,且不尋常的將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上陣,也未依慣例說明記者會內容,僅提及要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第一時間回應仍維持一貫對外說法,強調如果有任何確診病例,一定會在隔天的記者會上公布。其餘不願多談。

指揮中心則在上午10點07分發出最新訊息,指為因應COVID-19疫情,預計下午2點由陳時中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而陳時中一向只親自主持每周三的例行疫情記者會,唯有在重大防疫事件發生、或新措施上路時,才會額外現身臨時記者會。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律神經失調好困擾! 中醫教你洗澡多一步助啟動自癒力

全台最「挨凍」是機車通勤族! 衛福部發警示強風恐害體溫流失過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