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聲明「無立委」介入疫苗採購 莊人祥:會進一步處理報導媒體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鄭重聲明「無立委」介入疫苗採購 莊人祥:會進一步處理報導媒體
  • 字級
鄭重聲明「無立委」介入疫苗採購  莊人祥:會進一步處理報導媒體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去年12月底原傳出可順利簽下全球第一批BNT新冠疫苗,但最後卻因疾管署與東洋談判生變無疾而終,有業內人士日前向《CNEWS匯流新聞網》爆料,指背後有政治勢力介入,刻意讓此事破局,引發外界持續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最新回應把矛頭指向媒體,他說針對報導「會進一步處理」。

莊人祥今(5)日下午主持臨時疫情記者會,回應在場媒體提問前立委孫大千引用相關爆料在臉書PO文質疑「吳立委」介入疫苗採購一事時,莊人祥說,他要鄭重聲明「並沒有任何立委有帶業者來疾管署開會」。

除否認報導指稱的有吳姓立委帶著業者跟疾管署開會一事外,莊人祥還進一步強調,所有談判都是跟原廠在談判,並沒有跟報導中指涉的其他業者來談判,他已幾次跟媒體抗議不實訊息,但媒體置之不理「針對這一部分也會進一步處理」。

但媒體繼續追問,所謂處理是要如何處理媒體?莊人祥僅表示,還在研究評估當中,話說完他甚至還回頭問提問媒體「或是你可以告訴我怎麼做」。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五月天挺五月天! 莊人祥自爆人在演唱會現場「辦得很好」

史上最晚!77歲婦沒打疫苗變今年首例流感重症 高雄托嬰中心5染群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