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五月天挺五月天! 莊人祥自爆人在演唱會現場「辦得很好」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防疫五月天挺五月天! 莊人祥自爆人在演唱會現場「辦得很好」
防疫五月天挺五月天!  莊人祥自爆人在演唱會現場「辦得很好」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防疫五月天」挺流行天團「五月天」,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爆出有5名自主管理者不甩最新防疫規定,被指揮中心天網逮到偷越線參加演唱會,讓五迷的防疫表現蒙上掉漆陰影,不過,一向被外界戲稱為「防疫五月天」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5)日自爆有去現場,直誇演唱會「辦得很好」。

莊人祥是在下午主持臨時疫情記者會時,被媒體追問五月天台南場售票延期一事,指揮中心是否有介入協調?莊人祥第一時間回應我跟他們沒有任何聯絡,表示毫無所悉。

不過,莊人祥隨後自爆,提及自己也有去五月天演唱會,還直誇「我有去喔!我覺得辦得很好!」、「全場每個人都戴口罩,沒有人脫下來」,不過,當媒體進一步追問他參與哪一場時?他僅淡淡的回話「過去式了」不願再多談。

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首,包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以及莊人祥,由於疫情爆發以來,幾乎天天同台直播向全國人民報告疫情進度,而被網友戲稱為「防疫五月天」。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史上最晚!77歲婦沒打疫苗變今年首例流感重症 高雄托嬰中心5染群聚

跟進日本「鎖國」再升級? 指揮中心說話了: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