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防疫包」印證誰是幸福企業! 台灣諾華防疫奪HR Asia雙料大獎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一個「防疫包」印證誰是幸福企業! 台灣諾華防疫奪HR Asia雙料大獎
一個「防疫包」印證誰是幸福企業!  台灣諾華防疫奪HR Asia雙料大獎

一個「防疫包」印證誰是幸福企業! 台灣諾華防疫奪HR Asia雙料大獎 5

▲台灣諾華總裁謝麗娟代表接受2020《HR Asia》亞洲指標性人力資源獎項雙重肯定。(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浪潮下,光從一個給員工的「防疫關懷包」便能印證誰是台灣最佳雇主!台灣諾華就憑著領先業界實施「在家工作」的超前部署,加上發放員工口罩、防疫關懷包等高規格的防疫政策,同時拿下今年《HR Asia》的「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和「2020 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包括台灣諾華在內,全台僅有8家企業獲此雙重肯定。

亞洲權威人力資源雜誌創辦的《HR Asia》,目前是亞洲區規模最大的雇主品牌獎項,針對亞洲超過200萬名員工與雇主的職場感受進行嚴謹的調查,能夠獲獎的都是業者的佼佼者。

而台灣諾華第一次參加,就在162間企業中勝出,同時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和「2020 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二大獎項,背後靠得就是一切以員工為中心的幸福企業思考模式。

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特別設立的「2020 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為例,台灣諾華不但在今年農曆新年完的開工日,就第一時間領先業界,宣佈實施「在家工作」政策;在疫情最嚴峻期間,也向每一個員工發放口罩等防疫物資,亦推出一系列關懷和照顧員工身心靈健康的活動,獲得評審青睞。

我們企業文化的「啟發使命感」、「旺盛好奇心」、「自主領導力」不是口號或名詞!台灣諾華總裁謝麗娟表示,這些特質已經是一種深入員工心裡的「動詞」及「形容詞」,也因為公司由多元化、有才能及敬業的員工所組成,如何滿足和照顧員工的需求,和企業服務病患一樣重要,所以一向提供優於業界的人才培育計劃、公司福利以及關懷員工的相關措施。

正因為員工幸福,企業就幸福。台灣諾華人力資源部部長洪瑩真指出,在台灣諾華,完全提供「ABW活動式工作」的開放辦公環境,讓員工能在時間、地點、空間全方位自主規劃、發揮效能;另一方面也提供彈性的「靈活工作」,如果員工依工作需求選擇「在家工作」,只需「告知」主管,而不需請求「核准」或「批准」,這也是「自主領導力」企業文化的具體落實。更意外的在今年疫情期間就發揮其效果。

不只對員工防疫下心力,台灣諾華也在今年5月捐助了180萬元給予「聯合勸募」攜手進行「防疫物資專案計畫」,提供1萬542件防疫物資至全台155個社福單位,協助弱勢團體防疫,而藉由此社會關懷也更凝聚員工向心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爆中國貨混充實名制口罩 補破網!全台口罩將加2道防偽手續

瞎咪!加利賣黑心口罩非第一次 3月海關就曾逮「進口貨打MIT」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