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諾華首參賽連兩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諾華首參賽連兩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台灣諾華首參賽連兩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台灣諾華首參賽連兩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2021《HR Asia》在日前宣佈台灣「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項,台灣諾華連續二年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肯定。

台灣諾華總裁華格納(Jorge Wagner)表示,台灣諾華自2020首次參選即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在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之下,今年是連續第二年得獎倍感榮耀,這一切除了肯定台灣諾華致力於提供員工深層需求的優質工作環境,也歸功所有的員工一起努力。

「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在評選當中也包括針對員工的問巻調查,而台灣諾華員工對於公司的企業文化以及其中的「Choice with Responsibility」此新政策最有感! 諾華全球推動「Choice with Responsibility」這項自主領導的新政策,讓員工能自主決定每天的工作方式和地點 (How, Where, When),讓諾華人能在時間、地點、空間全方位自主規劃、靈活工作。新冠肺炎疫情讓企業重新反思工作模式,尤其台灣很多企業可能開始面臨到讓員工「在家工作」的挑戰,然台灣諾華卻針對「在家工作」已經採取了領先業界的前瞻舉措。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從2021年開始對台灣造成重大衝擊,台灣諾華亦因應推出員工防疫關懷專案,貼心的幫員工投保保險法令傳染病醫療險(即防疫險)及疫苗險;並且給予一次性的防疫關懷補助金,讓員工可以採購防疫物資、購買照顧孩童物品或是個人自我成長教育產品;還有補助員工可自行購買快篩試劑,作為同仁自主健康管理使用。

台灣諾華人力資源部部長洪瑩真表示:「台灣諾華以員工為中心、站在員工角度去思考,量身打造員工深層需求的優質工作環境與福利;在諾華工作,員工只要專心致力於如何發揮自己的潛力、追求夢想和朝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即可,其它的都交給公司」。此次獲得「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台灣諾華將此榮耀獻給所有的同仁,也承諾將持續耕耘,和員工攜手邁向有感幸福職場共創高峰。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北中秋應景食品抽驗 連鎖大賣場筊白筍農藥超標

懷疑Delta病毒來襲 新北再禁探病縮減集會人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