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時尚封面人氣不墜 下一步台北市長?陳時中回「腦袋現在塞美豬」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拍時尚封面人氣不墜 下一步台北市長?陳時中回「腦袋現在塞美豬」
拍時尚封面人氣不墜  下一步台北市長?陳時中回「腦袋現在塞美豬」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衛生福利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自從防疫表現傑出,一直被外界點名是下一屆台北市長的大熱門人選,陳時中近日登上時尚雜誌拍攝封面,人氣不墜,今(2)日又被媒體問到是否有意問鼎台北市,陳時中沒正面回應,僅強調自己近來除了忙疫情「腦袋還要塞美豬、美牛」、「事情很多」。

陳時中在抗疫期間主持疫情記者會,總是一貫制式襯衫、搭配指揮官背心,日前難得穿上英倫風衣、黑框眼鏡,拍攝GQ雜誌封面,展現難得一見的時尚一面,巧合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拍攝同本雜誌,讓「大選」議題又找上陳時中。

陳時中下午主持例行疫情記者會時,就被媒體再度追問選台北市長的意願,陳時中只回應,自己近來不只忙疫情,腦袋裡還要塞美豬、美牛,還有捷克團來訪,事情很多,且持續不斷的事情在發生。

至於提及拍攝時尚雜誌的心得,陳時中笑說,那些衣服當然不是我的衣服啦,也都滿貴的樣子,他也體會到「人要衣裝」。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豬強制標示難搞? 陳時中下周起全台跑透透「帶頭示範」

越南、日本同傳「台灣輸出」無症狀個案! 陳時中親揭最新疫調結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