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彥伯哽咽之後… 陳時中首度回應「葉局長傑出貢獻不會被抹滅」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葉彥伯哽咽之後… 陳時中首度回應「葉局長傑出貢獻不會被抹滅」
葉彥伯哽咽之後…  陳時中首度回應「葉局長傑出貢獻不會被抹滅」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彰化縣衛生局跳過中央「主動普篩」超過千人,引發中央祭出政風調查,支持普篩與反對兩方論戰再起,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今(21)日上午面對媒體一度更說到哽咽。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晚間轉述陳時中回應,陳時中說「葉局長傑出貢獻不會被抹滅」、「但防疫政策還是要整合」。

葉彥伯上午面對媒體一度哽咽,並重提當初白牌車司機案發生時「中央地方防疫一條心,希望大家不要忘掉這段回憶」,葉彥伯進一步說「我個人也是百分之百挺阿中部長」。

莊人祥則在晚間接受媒體訪問時,轉述陳時中說法,指陳時中表示「葉局長在防疫及過去慢性病篩檢等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貢獻不會被抹滅」,但莊人祥說,陳時中也還要再強調,防疫政策還是要整合,才不會紊亂。

另一方面,莊人祥說,指揮中心昨起也針對全台各縣市進行清查,利用居家檢疫期間有無通報症狀、以及醫院採檢申報,兩方資料勾稽,目前已有十多縣市回報完成,僅發現彰化一地有擅自普篩情形。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堅果當早餐吃不怕胖? 營養師揭開「囤油陷阱」竟藏在這

網傳「喝香菜水排毒減洗腎次數」? 照做恐害心律不整、呼吸衰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