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選市長? 陳時中丟話「我很忙」、「大家不要想這些事情」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下一步選市長? 陳時中丟話「我很忙」、「大家不要想這些事情」
下一步選市長?  陳時中丟話「我很忙」、「大家不要想這些事情」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因為防疫表現傑出,政治人氣飆升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頓時成為各方點名競選下一屆台北市長、新北市長的大熱門人選,但陳時中今(17)日再被媒體詢問到有無競逐大位的意願,陳時中反問媒體,不會覺得我現在都很忙嗎?細數光是開放邊境一事,事情就一籮筐,「況且聲量也降下來了」、「大家不要想這些事情」。

距離2022雖然還有2年,但雙北市長選戰話題,各界已經在點將,其中陳時中就是大熱門,包括多次被點名志在2022新北市長的新北市立委蘇巧慧也說,陳時中若要選新北,她要搶當頭號助選員。

陳時中下午在每周一次的例行疫情記者會一口氣宣布多項邊境鬆綁新制,但也再度被問到參選意願,對此,他先是反問媒體,會不會覺得我現在都很忙?光是開放邊境,要怎麼樣逐步的開,安全的防線要守,看起來只是簡單幾句話,但下面要做的事情滿多的。

陳時中說,邊境開放需要密切監視情形,一方面有利於下一步要更開放,一方面則避免出現任何狀況,且涉外還有很多事情,包括外交公務能否縮短檢疫,友邦重要公務來台,怎麼樣做到入境無障礙,接下來其他事情很多,陳時中也舊話重提「況且聲量也降下來了,大家不要想這些事情」。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境外鬆綁!符4條件短期商務人士可來台了 首波開放15國名單出爐

境外生可以來台了!拍板開放11國、2238名應屆畢業生 陸生還是不行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