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徵召參選? 陳時中變了!一句「未來很難說」留無限想像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接受徵召參選? 陳時中變了!一句「未來很難說」留無限想像
接受徵召參選?  陳時中變了!一句「未來很難說」留無限想像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防疫表現傑出帶動「順時中」風潮,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飆出94%的超高民眾滿意度,政治人氣更是水漲船高,不但被點名是副閣揆熱門人選,更被視為是下一屆台北市長的大黑馬,面對外界傳言府院可能徵召他披掛上陣,陳時中今(10)日態度一改過去沒打算的說法,一句「未來很難說」留下無限想像。

自從站上防疫第一線,成為外界口中的「最強業配王」、「人氣王」,加上各縣市競邀其下鄉代言觀光旅遊,陳時中的政治人氣之高,堪稱是目前政壇最有希望挑戰大位的人選。

事實上,陳時中早被點名下一步可能挑戰台北市長大位,不過,陳時中先前面對媒體詢問時,態度看似沒有轉換跑道的規劃,每每強調「我什麼時候都沒有要選舉的打算」或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但今日下午在大解封後首度再主持例行疫情記者會上又被問到徵召議題時,陳時中回答有所不同了。

陳時中表示,關於徵召,現在都沒有這樣的事情,但未來很難說,我們關關都還有很多的問題,政務體系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去處理的。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苦等不到「三採陰」有人住院80多天 台灣解隔離標準要變二採陰

大甲媽明晚起駕陳時中不去 向信眾喊話「讓媽祖多安心」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