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NO.1!搶先全球 陳時中點頭9月台北羽球公開賽要打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台灣NO.1!搶先全球 陳時中點頭9月台北羽球公開賽要打了
台灣NO.1!搶先全球  陳時中點頭9月台北羽球公開賽要打了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後,全球第一個國際級賽事可望在台灣舉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證實,已經初步同意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提出的申請,要讓9月1日的台北公開賽順利登場,成為全球第一個恢復比賽的國際級賽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說「我們願意接受這個挑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自全英公開賽之後就停擺,但
世界羽聯一直努力尋求復賽,現在台北公開賽就成為指標賽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說,指揮中心昨已經羽協交換意見及討論,原則同意在整個防疫作為之下,讓9月1日的台北公開賽能順利舉辦,有望成為全球第一個恢復比賽的國際級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防疫的成果。

陳宗彥指出,目前規劃,國外的選手來台參賽必須採團進團出方式,一律入住飯店選手村,並必須按目前規定的檢疫14天,分流、分時段,依專屬動線前往專屬的賽前練習場地。

陳宗彥說,不只羽球,各種運動協會都在努力尋求復賽,但指揮中心目前只接到羽協的申請,因為除了羽球公開賽之外,目前其他不少的國際單項運動協會皆已決定今年不開賽了。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口罩實名制全台賣出7億片! 「小兵立大功」隱藏版功臣還有這單位

今天加零!連51天無本土個案 陳時中再喊「本土安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