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跑4縣市「身體沒問題」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記者會改一周一次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4天跑4縣市「身體沒問題」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記者會改一周一次
4天跑4縣市「身體沒問題」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記者會改一周一次

▲(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防疫表現傑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頓時成為全台民調最高閣員,每日主持記者會更成為「最強業配王」,讓各縣市競邀其到地方一遊,行程滿檔,回應外界擔心他累不累?陳時中今(27)日笑答「我身體沒有這麼不好啦」。不過隨著疫情降溫,陳時中也宣布6月7日後每周僅開一次記者會。

上周末陳時中率先示範防疫新生活,親自帶隊大逛墾丁大街之後,來自各縣市的邀約滿檔,目前排定周四下午前往新竹、周五桃園,周六更將南下台南,並在台南召開記者會,周日回程還要前往台中。

短時間內幾乎全台跑透透,面對媒體關心身體狀況,陳時中表示,我身體沒有這麼不好啦,且大部分行程都是利用下班的時間,只有2個小時用到上班時間而已,下班「我本來就要過日子啊」、「身體沒有問題」。

陳時中也對自己人氣之高,是否意外取代了其他本應擔任振興觀光或產業的部會的角色,做出解釋。陳時中說,我們只是敲邊鼓的功能,政策的決定仍是相關農委會、交通部等主責單位負責,部會之間幫得上忙都很樂意,偶爾盛情難卻,有時候也是高興的事情,像農委會今天又送了2千顆台南地方特色的糙米粽子來,只好幫忙展示一下。

陳時中表示,近來地方很多邀約,大家如果高興就好,如果厭煩了,自然就會停下來。他也宣布,隨著疫情趨緩,待6月7日生活大解禁,大部分事情都解禁了,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也就會回歸一周一次的定期報告。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放出國旅遊不遠了? 陳時中潑冷水「光靠期待不夠」

口罩6/1開放自由買賣 實名制不退場!維持5元、每日徵用8百萬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