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陳建仁考「防疫期末考」 賴清德就任隔天直奔會晤陳時中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接棒陳建仁考「防疫期末考」 賴清德就任隔天直奔會晤陳時中
接棒陳建仁考「防疫期末考」  賴清德就任隔天直奔會晤陳時中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昨才正式宣誓就任,今(21)日上午就直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在的疾病管制署視察及慰問防疫人員,似乎頗有接棒被視在防疫政策中發揮極大角色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的意味,總統府發言人也轉述,賴清德與陳建仁都是公衛出身,「防疫好成績也能延續下去」。

賴清德上午約莫10點40分到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包括指揮官陳時中、召集人張上淳、副指揮官陳宗彥以及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都親自出面迎接。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賴清德今日來指揮中心,主要目的是要慰勉指揮中心同仁工作的辛勞,賴清德與陳建仁都是公衛出身的,相信政府防疫工作未來也能延續,防疫好成績也能延續下去,期中考有好的表現,期末考也會有好表現。

陳時中在會前也對媒體表示,賴清德對防疫情況很關心,加上賴清德自己也是專家,碰面主要會把現在的防疫情況跟賴清德做一個報告,也聽取他的意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國台辦瞎嗆「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陳時中大笑三聲回擊

坐擁千萬土地紓困竟過關! 陳時中:沒存款、收入銳減就可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