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瞎嗆「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陳時中大笑三聲回擊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國台辦瞎嗆「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陳時中大笑三聲回擊
國台辦瞎嗆「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陳時中大笑三聲回擊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灣防疫表現傑出,帶隊始終站在第一線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扮演關鍵角色,但中國國台辦卻發文瞎扯陳時中「未見專業」、「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陳時中今(21)日聞言,先是大笑了三聲,隨後強調台灣都是很透明的,「這不是我要隱匿就能夠去隱匿的」,直接回擊國台辦說法。

副總統賴清德就任第二天,上午就安排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視察及慰問防人員。陳時中是在會前接受媒體詢問時,回應國台辦說法。

陳時中第一反應就是反問我隱匿疫情?哪一方面隱匿疫情?隨即強調台灣都是很透明的,資訊相對透明,檢查一切都是照著一個SOP在走,這不是我要隱匿就能夠去隱匿的事情。

陳時中說,我們絕對不隱匿,這是對國家安全非常嚴重的事情,一定會很誠實公開的跟大家報告這個事情。

至於副總統賴清德來訪,陳時中表示,賴清德對防疫情況很關心,加上賴自己也是專家,此行主要會把現在的情況跟賴清德做一個報告,也聽取他的意見。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商務短期來台拍扳「解禁」了! 居家檢疫最多10天、自費篩檢

坐擁千萬土地紓困竟過關! 陳時中:沒存款、收入銳減就可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