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又1例陽性!與先前35人皆不同艙 其餘344人晚間可回家了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磐石艦又1例陽性!與先前35人皆不同艙 其餘344人晚間可回家了
磐石艦又1例陽性!與先前35人皆不同艙  其餘344人晚間可回家了

▲(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磐石艦又爆1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下午公布等待解除隔離的磐石艦最後345人最新檢驗結果,其中1人昨日採檢結果呈現弱陽性,而無法研判,今日再次採檢後確診,目前人無症狀,將由救護車後送住院隔離;其餘檢驗陰性者,晚間7時可以解除隔離回家。這也讓磐石艦累計達到36人確診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新確診的這一例,與其他人都不同艙,身上也驗無抗體,但究竟是一直以來皆有輕症持續迄今,還是近期才感染者,或者病毒本身就可能有驗無抗體的可能性存在,由於目前缺乏科學證據,難以斷言。

至於檢驗陰性的344人,莊人祥表示,將由國防部安排離開檢疫場所,返家後需持續落實5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敦睦艦隊隔離期已滿,磐石艦是因為昨晚又爆4人檢驗陽性,該艦全員共345人今日上午再度採檢,而岳飛及康定艦隊成員共367人,已於今日上午5點30分早一步解除隔離返家。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磐石艦解除隔離時間表出爐 最快晚間7點可以回家!

同班機差一排有人早確診 案437拖20天才確診原因竟有「洋蔥」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