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最新465人陰性! 最強直播主陳時中考慮2天才開1次記者會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磐石艦最新465人陰性! 最強直播主陳時中考慮2天才開1次記者會
磐石艦最新465人陰性!  最強直播主陳時中考慮2天才開1次記者會

▲網友口中最強直播主陳時中的魅力,連財政部都來「託播」報稅提醒。(照/指揮中心提供)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不只單日確診連續5天掛零是好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表示,敦睦艦隊磐石艦的群聚事件,迄今也已5天沒有新增確診,且目前已採檢的480人中,有465人檢驗陰性,「初步看來是樂觀的」。陳時中還說國內社區傳播可能性已經降到最低,也許考慮未來2天才開一次記者會。

磐石艦自4月18日首度確診3人以來,累計確診達到31例,若無特殊狀況,預計5月3日全員可以解除隔離。

陳時中表示,目前國內社區傳播可能性已經降到最低,怎麼用個人防線進一步減到最少、最少,是下一步,社區傳播跟嚴重度都減少很多,出院人數也越來越多,解隔離人數最新增加到322人,這都是好的現象。

至於媒體追問,指揮中心成立已超過100天,防疫人員幾乎不眠不休在防疫,陳時中更是每日親自主持記者會說明疫情,成為全台最強的「直播主」,好奇什麼時候才考慮停止每日召開記者會,喘口氣?

陳時中表示,還沒想到這個,開記者會也許會考慮2天再開1次,讓大家休息一下,視情況把時間拉長一點。而當陳時中提出時,一旁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更是頻頻點頭同意。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收入、捐款雙降吃不消了… 陳時中:健保加紓困雙政策救醫院

5零達成!防疫措施啟動首波鬆綁 陳時中點名「體育、文化、餐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