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鈞凱專欄】女人床上老不滿足? 男人必知性愛滿意度「它」才是關鍵啦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陳鈞凱專欄】女人床上老不滿足? 男人必知性愛滿意度「它」才是關鍵啦
【陳鈞凱專欄】女人床上老不滿足?  男人必知性愛滿意度「它」才是關鍵啦

▲(示意照/翻攝自Pixabay)。

陳鈞凱/資深醫藥記者

老是覺得另一半在床上不容易被滿足嗎?男人們,當心你可能從頭到尾都搞錯了重點!事實上,不分國內外,相關調查結果都發現,左右了女性「性愛滿意度」的頭號關鍵,並非是一般男性最愛掛在嘴邊的「大小」問題,女性是否對於一場性愛感到滿意,最在意的第一位因素其實是「硬度」啦。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日前公布一份針對超過千位受訪者進行的2019《跨世代伴侶性愛品質調查》結果就再次印證這個觀點,調查發現,8成以上的受訪女性認為另一半的勃起硬度不足會影響性愛品質。

男性勃起硬度,有實物可以參考。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指出,可以分為4級,依照硬度高低依序為:小黃瓜、帶皮香蕉、剝皮香蕉、蒟蒻;而勃起硬度不足的比例,更會隨著年齡增加而上升,或是因心理或生理因素造成。

該項調查就顯示,僅有半數受訪男性自評勃起硬度達到理想的小黃瓜等級;且40歲以下青壯年男性更有4成自評硬度不理想,自認勃起時「軟如香蕉」,近半數女性也認為自己的床伴是「香蕉男」。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直言,對於性愛滿意度,男女想的大不同,一般男性總自認為只要下半身大小、長短不輸人,性愛表現便可以高分通過,但事實卻是,或許年輕力壯時還感受不出差異,但硬度才是女性最念茲在茲的關鍵。

綜觀國內外各種調查,結果幾乎大同小異,影響女性性愛滿意度的排行榜上,皆以硬度居冠,其次才是持久度(時間長短)、情感交流(前戲、後戲等),都遠在男性看重的長短、大小之前。

陳煜說,現實就是,不少較富經驗的女性很坦白的說,遇到的台灣男人長度大小差異根本不大,以國內過往調查為例,男性國人勃起後陰莖長度平均落在9到16公分,中位數則在13公分上下,可一旦男性勃起的硬度不足,嚴重者根本連進入陰道都無法進入,輕者也可能做到一半就軟趴趴無力繼續,何來滿不滿意之說。

陳煜強調,性能力也是健康指標之一,千萬別為了逃避看診的尷尬,或誤以為西藥傷身,一味尋求食補偏方或上網亂買來路不明的藥物,反而讓自己陷入風險中,只要及早尋求泌尿科醫師協助,都有機會重拾完美硬度。

照片來源:翻攝自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怕胖吃「新式月餅」就不肥? 茶月餅、冰皮月餅熱量同樣不低

中秋連假衝東南亞要小心 兩大「蚊子病」發威這3國遭點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