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新院長傳是他? 台大醫院:只有管中閔一人知道答案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台大醫院新院長傳是他? 台大醫院:只有管中閔一人知道答案
台大醫院新院長傳是他?  台大醫院:只有管中閔一人知道答案

▲台大醫院院長人事再引發關注。(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台大醫學院院長經遴選確定由副院長倪衍玄接任,將於8月1日就任,同日上任的還會有新任台大醫院院長,讓因「卡管案」波及而延宕近半年的台大醫院院長人事案再引發關注,外傳可能由代理院長陳石池真除,對此,台大醫院今(12)日低調表示,院長由校長聘任,人選只有台大校長管中閔一人知道。

前任台大醫院院長何弘能早於今年1月31日退休,接任人選卻因為「卡管」風波,沒校長就沒院長的波及之下,出現延宕,管中閔並決定由現任副院長陳石池代理到7月底,讓台大醫院這國內醫界的百年龍頭首度出現「代理院長」。

如今隨著台大醫學院院長遴選底定,依慣例也將於8月1日上任的台大醫院院長人事案再引發關注,管中閔勢必會在7月底前就決定台大醫院院長人選。

台大醫院發言人王亭貴表示,台大醫院院長由台大校長聘任,人選是誰只有指派的校長知道,甚至連有沒有事前諮詢,除了當事人之外,醫院方面都不會知悉,只有接到聘書那一刻才會明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鈞凱攝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化粧品「台灣接單中國生產」驚含致癌石綿 擴大抽驗國內12產品

壓倒性勝利!初選韓國瑜大贏郭台銘17% 《匯流民調》上週就神預測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