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將在MWC 2019展示首款5G手機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一加:將在MWC 2019展示首款5G手機
  • 字級
一加:將在MWC 2019展示首款5G手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綜合報導

中國手機品牌一加近日宣布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9上展出OnePlus首款5G手機,該公司CEO劉作虎還將在本(2)月26日與高通總裁Cristiano R. Amon以及英國電信業者EE CEO Marc Allera共同舉行5G發展進行的圓桌論壇。

一加手機19日通過官方微博宣布將在MWC 2019現場展出OnePlus首款5G手機,將成為首批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型處理器的手機品牌。上(1)月稍早,一加宣布今年將攜手英國最大電信商EE,「推出歐洲第一款商用5G手機」。

根據外媒報導,一加此次將在高通展台展出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型處理器的OnePlus 5G手機,並將在現場連通5G網路,現場與會者將可使用該部手機體驗雲端遊戲等5G應用。

至於一加與英國EE預計攜手合作的「歐洲第一款5G手機」目前並沒有太多詳細資訊,目前僅知該部手機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雖然搭載高通Snapdragon 855,不過並不會使用毫米波(mmWave)技術。

在售價部分,英國網站TechAdvisor預測一加的5G手機將比現在的OnePlus6T更為昂貴,可能接近699英鎊(約新台幣27,500元)。

此外,MWC 2019期間,一加CEO劉作虎還將與高通總裁Cristiano R. Amon、EE電信CEO Marc Allera舉辦名為《OnePlus 5G:速度重構未來》的圓桌論壇,三方預計將針對5G的進展進行探討。

除了一加之外,另一家中國品牌手機中興通訊也在近日宣布將在MWC 2019發表該品牌首款5G旗艦手機,至於華為則預計會在今年6月推出該品牌搭載5G晶片的5G智慧手機。

預計MWC 2019上,消費者還可期待三星、小米、LG等手機品牌發表各自的5G手機。MWC 2019將在25日於巴塞隆納登場。

消息來源:Sina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OnePlus攜手英國EE 宣布推出歐洲第一款商用5G手機
不畏美國打壓!中興通訊:25日發表首款5G旗艦手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OnePlus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