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行動支付app Cash支援全美比特幣交易 CEO樂觀看待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區塊鏈】行動支付app Cash支援全美比特幣交易 CEO樂觀看待
【區塊鏈】行動支付app Cash支援全美比特幣交易 CEO樂觀看待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行動支付新創公司Square才在6月獲得紐約州的加密貨幣交易許可,日前宣布已開始支援全美50州比特幣(bitcoin)交易!


▲Square在Twitter上指出,全美用戶現在可以在其旗下Cash應用程式購買與銷售比特幣。

Square自今年1月開始允許用戶在Cash上銷售、購買比特幣,但在一些對加密貨幣交易管制較嚴格的州,如紐約州、喬治亞州、夏威夷和懷俄明州較難獲得許可,因為這些州要求加密貨幣公司持有的現金儲備金應該等同於客戶持有的加密貨幣資金數量,讓Coinbase一類的公司難以在這些州營運。不過,Square還是在今年8月順利完成了全美50州的比特幣交易許可。

據報,Square為了在Cash應用程式上獲得比特幣交易許可,共花費了約3660萬美元,但在該公司最近公布的第2季財報中,卻僅為該公司帶來約3700萬美元營收,利潤相當微薄。

儘管支援比特幣交易暫且不能為Square帶來可觀的利潤,加上今年至今比特幣已損失了近一半的價值、價格也極不穩定,但該公司執行長(同時也是Twitter執行長)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卻認為,比特幣會在未來10年內成為全球「單一貨幣」,對比特幣的前景保持樂觀態度。

研調公司eMarketer預測,美國P2P行動支付用戶總數預計今年會達到8,250萬人,增長近30%,隨著P2P行動支付服務在美迅速擴張,加上Square拿到全美比特幣交易許可,應能進一步推動比特幣的流通與普及程度。

消息來源:CNBCTHE 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當比特幣走入你我生活!美行動支付公司Square獲加密貨幣交易許可
比特幣一度跌破7000美元!專家:年底前再下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Twitt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