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達量產目標!馬斯克樂發文慶祝 - 匯流新聞網

LIFE

Model 3達量產目標!馬斯克樂發文慶祝
Model 3達量產目標!馬斯克樂發文慶祝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真的辦到了!在6月的最後一周特斯拉成功生產了近5000輛Model 3,讓馬斯克(Elon Musk)開心發文!

《路透社》Reuters)報導,特斯拉在6月最後一周成功生產5000輛Model 3,消息已經證實。馬斯克周日在Twitter發文慶祝「特斯拉在7天內生產了7000輛車」,但沒有說明這是否是包含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在內的數據。

Model 3產量一直是外媒關注的焦點,更讓馬斯克多次因此槓上媒體。特斯拉在去(2017)年7月7日產出第一輛Model 3,但卻在同年10月開始傳出量產不如預期的消息,當時特斯拉報告其在第三季僅生產了260輛Model 3,並只交付了220輛。

馬斯克多次將Model 3形容為「生產地獄」(production hell),但當媒體報導Model 3量產不順是特斯拉裁員的原因,馬斯克立刻槓上記者,並澄清達到目標數字的時程之所以延後是因為超級電池工廠Gigafactory的電池自動化生產線,離完全自動化的時程有所延遲,因此電池的生產過程中有一部分需要人工。

今年5月因為特斯拉發起多起自駕車事故、Model 3生產速度又不如預期,讓屢次成為媒體焦點的馬斯克成立了記者信譽網站「Pravda」,要讓公眾評價新聞真實性。

除了Model 3終於達成生產目標令人驚喜之外,馬斯克還在6月宣布特斯拉將在今年8月進行版本9的軟體升級,並能啟用「全自動駕駛」功能,在特斯拉致命車禍發生後不久後宣布此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馬斯克並沒有提及軟體更新後是否為最高級(第5級)的完全自動駕駛。

消息來源:ReutersTechCrunch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特斯拉裁9%員工 承諾不會影響Model 3生產速度
有別於輔助駕駛 馬斯克: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功能8月啟用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Tesla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