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忽略也很難!Instagram測試新功能:固定的限時動態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忽略也很難!Instagram測試新功能:固定的限時動態列
想忽略也很難!Instagram測試新功能:固定的限時動態列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Instagram在上個月宣布其用戶數已正式突破10億,為了持續增加用戶的使用黏著度,他們除了在近日新增新影音平台IGTV、輕量版 Instagram Lite以及背景音樂功能外,據外媒報導,Instagram目前還正悄悄地測試「固定的限時動態列」,當用戶在瀏覽、滑動時,也能隨時觀看好友的限時動態,讓你想忽略也很難!

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Instagram正測試固定住的限時動態列,這讓用戶隨時都能觀看好友所發布的「最新」限時動態,因此,不會再像過去一樣,因滑動、瀏覽而略過它們,Instagram將該功能更改為使用介面中固定的一部份。

當然,這項功能對某些人來說可能相當方便,但對另一部份的人來說可能會成為一種困擾,甚至該功能也有可能不會推出。Instagram向The Verge表示,我們正不斷的測試並進行應用程式的調整,不過這些測試並不會讓數百萬的Instagram用戶都能使用到,

Instagram自2016年推出限時動態功能以來,使用人數不斷增加,現已成為社群媒體中分享訊息的重要途徑之一,也是眾家必爭的一塊大餅,而他們目前還計畫朝向電商影音領域發展,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分析師Jitendra Waral 就表示,Instagram美國本土的用戶數還在持續增長中,「未來五年內用戶數將可能突破20億大關。」

據日前彭博社的情報分析,若Instagram為一家獨立公司,其價值將超過1,000億美元,是2012年Facebook花費10億美元收購的100倍,報告中還提及,IGTV將成為Instagram未來成長的新動能,但由於該平台仍處於發展階段,因此,Instagram在2018年的收入應仍會以廣告為主。

消息來源:the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讓YouTube專美於前!Instagram推影音平台「IGTV」、用戶數破10億
Instagram最新估值超過1000億美元 是Facebook收購時的100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Instagra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