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Blue Origin將在2019年銷售「太空飛行」票券 - 匯流新聞網

LIFE

貝佐斯:Blue Origin將在2019年銷售「太空飛行」票券
貝佐斯:Blue Origin將在2019年銷售「太空飛行」票券

匯流新聞網記者藍立晴 / 綜合報導

說到貝佐斯(Jeff Bezos),你可能會聯想到世界最大的電商亞馬遜(Amazon),不過2018年開始,他的另一家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也開始成為媒體焦點。近日,Blue Origin宣布將在2019年開賣「太空旅行」票券。

Blue Origin高級副總裁梅爾森(Rob Meyerson)近日在亞馬遜的Amazon Web Service(AWS)部門峰會上透露,Blue Origin預計在2019年開始銷售太空旅行票券,但目前並不知道這項服務開始的確切日期或者花費,但可以預期的是,這趟旅程不會太便宜,每個座位預計需花費5萬至25萬美元不等。

此外,貝佐斯在上(5)月曾透露,有計畫將月球打造為「重工業中心」,他認為這種做法有助於緩解地球上不斷成長的人口壓力,同時能節約資源。

除了Blue Origin之外,特斯拉(Tesla)CEO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SpaceX亦在今年稍早表示,最快能在2019年達成「火星旅行」短程試飛的目標,並且在2022年前展開一個不回返的運貨任務前往火星。

銷售最多亞軌道飛行旅程門票的是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該公司至今至少已售出650張票券,維珍銀河原計畫2018年開始商業性航班,然而由於遇到不少困難,目前預定的機票至少要等到2021年。

消息來源:Space NewsQUARTZ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Blue Origin才是本業 貝佐斯真打算殖民月球
帶人類逃離危險地球 馬斯克:最快2019年達成「火星旅行」短程試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Blue Origin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