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江蘇紫峰獎頒典禮 30間台資企業獲表揚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第三屆江蘇紫峰獎頒典禮 30間台資企業獲表揚
第三屆江蘇紫峰獎頒典禮 30間台資企業獲表揚

匯流新聞網大陸中心 / 上海報導

第三屆江蘇省紫峰獎頒獎典禮19日在蘇州舉行,30家台資企業獲表揚,積極為江蘇經濟發展貢獻,創造高品質的經濟成長。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紫峰獎設置6類獎項,分別是「出口貿易領軍企業獎」、「納稅貢獻領軍企業獎」、「現代服務業領軍企業獎」、「成長型企業獎」、「青年創業企業獎」、「科技創新企業獎」,每個獎項各有5家企業獲獎。

主辦單位提到,其中5家出口貿易領軍企業,2019至2020年度出口貿易總額超過2250億元(人民幣,下同);獲得納稅貢獻領軍企業獎的5家企業,在評選週期納稅額合計超過55億元;獲科技創新企業獎的5家企業均為高新技術企業,合計擁有有效發明專利569項。

廣運農業生物科技(江蘇)有限公司銷售總監林昆佑為得獎人,自1997年隨家人來到大陸,2014年從父輩手中接棒,成為家族事業第四代接班人。

林昆佑提到,大陸消費從2014年開始出現轉變,以飲食為例,大陸民眾對於吃的要求不局限為吃飽,而是更講究吃得健康,「這對我們也是一個轉型的契機,開始做內銷市場。」

他強調,公司2014年在泰州成立之後,銷售額以每年4倍的速度增長,江蘇儼然成為世界級舞台,這裡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未來打算創建自己的餐飲品牌,打通從農場到餐桌的全流程產業鏈。

江蘇華存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庭育則說,無論是技術、市場還是資金,江蘇一直都是兩岸電子資訊產業的交融地。「今年底我們預估銷售額達1億元,大概比去年翻了一倍,不過每年同比增長一兩倍都是跑不掉的事情。」

江蘇是大陸對台經貿合作最密切的地區之一,蘇台經濟關係緊密,江蘇省內的台資總量,已連續17年位居大陸各省市前列,蘇台貿易額占兩岸貿易總額的5分之1。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同舟計劃」回復黨籍讓藍營炸鍋 傅崐萁籲勿再追思崇禎皇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