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 匯流新聞網

NEWS

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1218四大公投投票成政壇熱戰焦點,由媒體人趙少康發起的「戰鬥藍」今(18)日偕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一起舉行「四個同意,就是民意」雙北公投公車上路發表會,即日起有50輛貼有四個同意廣告的公車在雙北起跑,一路跑到投票日前夕。

「本來我希望請客運公司派車到記者會供媒體拍攝,但客運公司卻不敢派車來」,趙少康指出,公投原為民意展現,並非政黨競爭,但民進黨把四大公投操作成政黨對決,讓公投成為藍綠對抗,支持者因寒蟬效應而卻步,可見「人民怕政府、怕民進黨到什麼地步」,「這是白色恐怖、情治統治」重演。

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11

趙少康並以核四公投為例,指重啟核四公投發起人黃士修至今堅持親自參與所有電視說明會,為自己的理念與行為負責,即為藍綠對決的反證。馬英九則說,蔡總統上任5年3次大停電,即為台灣缺電,若不重啟核四,未來停電、斷電、缺電,沒有人可扮演救援角色;此外啟用核四還可以降低電價。

「公投綁大選則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前立委蔡同榮,一生追求的目標,但民進黨卻修成鳥籠公投,這是很卑鄙的做法」,馬英九並表示,呼籲大家在12月18日出來投票,不要忽略憲法上的權利,至於反萊豬的議題,他重申國民黨是反萊豬、不是反美豬。

此外郝龍斌也表示,四項公投案中有兩案由民間發起,他認為是民進黨與人民的對決,大家要以四個同意,凸顯民眾愛健康護民主的決心。賴士葆則說,因民調顯示有意願前往投票的比例不高,購買50輛公車的廣告、在街上巡迴進行公投宣導,希望能引起民眾關注,以提高投票意願。

照片來源:趙少康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冠確診者病故遭拒行政相驗 監院認防疫重大疏漏糾正衛福部

「同舟計劃」回復黨籍讓藍營炸鍋 傅崐萁籲勿再追思崇禎皇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