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案坐擁名人巷 大安謙韵推精質3房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建案坐擁名人巷 大安謙韵推精質3房
新建案坐擁名人巷 大安謙韵推精質3房

新建案坐擁名人巷 大安謙韵推精質3房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全球持續低利率環境加上通膨預期心理,許多頂級投資者持續為資金尋求出路,買房抗通膨已成為高資產族顯學,台北市的精華地段更成為此波資金浪潮中主要被鎖定的標的,尤其是新建案極其稀有的大安區,更以其珍稀性成為金字塔頂層購屋階級眼中可遇不可求的限量珍品。

台北市大安區以繁華便利的生活機能,加上鬧中取靜的優質生活環境,素來廣受政商名流青睞,又以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復興南路、信義路四條主幹道圍起的街道最為精質,區內人文底蘊濃厚,且可兼享蛋黃核心繁華便利,形成達官顯貴指名度最高的名人巷聚落,包括前副總統連戰、老牌歌星崔苔菁、知名藝人吳宗憲、藍心湄、蔡依林、蕭亞軒等,皆選擇落腳大安區。

由於該區域開發極度飽和,素地一地難求,近年來新建案釋出極為稀少。聯碩地產表示,考量到不動產物以稀為貴的特性,當土地供給量趨近於零,產品的價值性自然保值,在這一波全台房價齊漲的資金浪潮波動下,最終還是只有核心中的核心才能降低風險,確實達到資產保值、增值的目的。

近期面市的新案大安謙韵的基地位於大安路一段靜巷角地,周邊機能完備,2分鐘抵捷運大安站,才推出即受高度關注。產品規劃上,大安謙韵推出43坪雙併精質標準三房,戶戶三面採光,總價帶6700至7000萬元。

聯碩地產業務協理周宗盟表示,大安區生活質感獨特,區域內星級料理、藝廊、特色小店與公園綠意,交織成獨樹一幟的風景,讓住慣大安區的人離不開,只是過往區域罕見新案,就算有推案也多為小坪數套房物件,標準宜居三房剛性需求強烈,此次興富謙建設難得取得個案基地,且推出市場真空三房,已吸引不少重視生活質感的層峰人士指定。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球做公益!扶輪社疫起揮桿 捐肺炎疫苗助身心障礙

土城Q4建案爆量 皇翔芊翠新案鎖定重品牌、安全品質購屋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