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Q4建案爆量 皇翔芊翠新案鎖定重品牌、安全品質購屋客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土城Q4建案爆量 皇翔芊翠新案鎖定重品牌、安全品質購屋客
土城Q4建案爆量 皇翔芊翠新案鎖定重品牌、安全品質購屋客

土城Q4建案爆量 皇翔芊翠新案鎖定重品牌、安全品質購屋客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暫緩重劃區在2018年由大型開發案日月光帶動首輪推案潮後,今年Q4再爆破百億新案量待登場。包括上市建商皇翔、上櫃建商新潤,與馥華集團、富利達開發、有富國際等建商都在該區內布局新案,接續去年區內推案多已創造45至50萬成交行情,今年下半年暫緩重劃區內新案已站穩5字頭。

去年「姊姊」謝金燕代言的皇翔PARK住宅棟成交實價也近逼5字頭,創造成屋銷售佳績。大同莊園三期更喊坐五望六。板南線上,皇翔建設從豪宅、國際飯店、A辦到科技園區質感住宅,蓋好蓋滿,11月登場的土城暫緩重劃區新案皇翔芊翠,可望讓板南線的一端成為新亮點。

不少民眾知道皇翔董座是土城人,土城人對該品牌認同度也高,過去10多年來皇翔太陽城、皇翔百老匯、皇翔帝國和去年熱銷的皇翔PARK等,多是土城當地的知名熱銷大案。

土城Q4建案爆量 皇翔芊翠新案鎖定重品牌、安全品質購屋客 11

皇翔芊翠Q4推出新案,主推27坪正兩房,與35坪正三房,擁有三大標章鑽石級綠建築、黃金級智慧建築、耐震標章,對較注重安全品質與品牌信任度的購屋客而言,是暫緩重劃區此波推案潮的首選產品。

民眾對今年因缺工缺料而造成原物料不足的房價漲勢,非常有感。永和、新店、板橋地區的價格已經攀上6到8字頭,同樣新北第一環的土城有重劃區題材,2020年隸屬長庚醫療體系的土城醫院開幕、解決中和土城塞車問題的北土城交流道預計於2023年動工2027年完工,在既有的板南線優勢上又加碼了三鶯線與萬大線期待值,更有新北最密集的產業園區和高科技就業人口置產需求,從4字頭往5字頭推進的土城暫緩重劃區,潛力再次成為催動買盤進場的關鍵因素。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交通部高公局網頁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媒合電商與創作者合作 首屆亞洲創作者大會12月登場

奪幸福企業金獎 永慶房屋挺醫護、社區也獲特別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