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萬物高漲 富人置產回歸台北市「這區」最保值 - 匯流新聞網

FINANCIAL

後疫情時代萬物高漲 富人置產回歸台北市「這區」最保值
後疫情時代萬物高漲  富人置產回歸台北市「這區」最保值

後疫情時代萬物高漲 富人置產回歸台北市「這區」最保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全球印鈔熱錢流竄、在萬物齊漲的通膨壓力,加上史上超低利率推升下,房地產成為大多數富人資產配置避險的首要工具;在後疫情時代下的房市,近期卻出現許多過度炒作的蛋白、蛋殼區,造成房價虛胖高漲的隱憂,眼光精準的高資產客選擇將資金回歸開發素地稀有飽和的蛋黃區,認為「唯有在精華區置產」才是資產保值的不敗首選。

以台北市最精華的大安區來說,迷人的靜巷裡隱身許多高檔米其林餐廳、藝廊、咖啡館、花店等,居住質感氛圍佳,一直以來是許多政商名流、達官貴人、演藝名人的熱門居住地,有名人巷、富人聚落稱號,之前有曾經有位演藝名人說,「搬進來大安區就不想再搬離開」這個地方,著實讓他愛到心坎裡,造就大安區巷弄裡的房子,二手屋釋出量極少,新案更是一屋難求。

現階段大安區土地已開發飽和,近乎零供給的狀態下,要找到新案更是稀有難尋。深耕台北市精華地區長達20多年的興富謙建設,近期取得大安路一段靜巷內的珍貴土地,推出預售新案「大安謙韵」,基地旁就是一座和安公園,距離大安站僅約200米,近師大附中明星學府,兼具居住、交通、商業、學區等全方位機能,堪稱隱於城市的繁華與綠意中的住宅。

據了解,該區已經長達5年未有新案推出,因此受到不少高資產客的關注,有幾組企業主一口氣購買兩戶,一戶作為自住、另一戶作為資產配置抗通膨使用。大安謙韵基地面積約143坪,獨棟地上12層、地下3層,21 戶住家、1 戶店面,規劃單層雙併43坪3房,戶戶邊間、三面採光,樓高三米三,室內幾乎無走道空間浪費,動線規劃流暢好運用。

由於大安區近年推出新案皆為極大化或極小化,多數建案為上百坪豪宅或是小套房,鮮少有像大安謙韵所規劃的中坪數產品,主打自住剛需換屋型客層,由於本身地段的珍貴性,以及產品的特殊收藏價值,珍稀地位實在難以取代,因此吸引重視居住品質與隱私性的高資產企業主前來買房,在疫情房市正熱的時機點,選擇市中心保值抗跌的絕佳置產標的。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愛勢擁抱 溫馨送暖!先勢x勵馨 冬日攜手做公益

蝴蝶貓咪章魚蛇!荷蘭老師教瑜伽 太平國小遇見外在幸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