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征戰西班牙世錦賽 戴資穎曝不畏寒冷秘辛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下月征戰西班牙世錦賽 戴資穎曝不畏寒冷秘辛
下月征戰西班牙世錦賽  戴資穎曝不畏寒冷秘辛

下月征戰西班牙世錦賽 戴資穎曝不畏寒冷秘辛 5

▲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和羽球球后戴資穎一同出席衝鋒衣發表記者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已蟬聯世界羽球球后190周的戴資穎今(20)日出席ONE BOY衝鋒衣新品發表會,穿上自己最愛的橘黃格迷彩衝鋒衣亮相,展現酷帥有型的一面。對於12月即將登場的西班牙世錦賽,戴資穎表示:「抱持平常心,積極應對」,並說會穿著衝鋒衣前往已經寒冷的西班牙應戰,如同大家對她的這份暖心,讓她保持內在的熱度,再冷也不怕。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今日出席ONE BOY衝鋒衣新品發表會,談到東京奧運這一戰,面對國人深切的期待和壓力,她表示,雖然拿到銀牌很不甘心,但已盡了全力,很感謝所有最強大的後盾,謝謝大家用各種方式支持著她,才可以再次用球拍寫下羽球的歷史新紀錄。

面對即將到來的西班牙世錦賽,目前準備狀況為何還有是否最擔心碰到馬琳?戴資穎說,馬琳的速度很快,所以會一直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而面對接下來的每場比賽,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耐心,維持自己打球的風格。

發表會現場也播放ONE BOY衝鋒衣電視廣告,回顧拍攝當天,戴資穎表示,不論是在山中秘境探險、走在綠草叢林間;甚至在天色漸暗、吹起涼風的露營區之中,她相當享受這些感覺,穿梭於不同場景,就像比賽時展現最完美的一面。

戴資穎說,穿上這款衝鋒衣,如同隨身攜帶暖暖包一樣,是所有人在寒冷季節裡的必備單品,「蓄熱保暖、穿著舒適、冬天一件就夠!」因此她會穿著衝鋒衣前往已經寒冷的西班牙應戰,直言:「如同大家對我的這份暖心,讓我保持內在的熱度,再冷也不怕。」

ONE BOY創辦人顏瑋廷表示,近年來國民品牌ONE BOY服飾廣受消費大眾青睞,不論品質、服務都是有目共睹,每季新品上架更成為大眾矚目焦點,日前更獲得FACEBOOK頒發「2020行動世代最具影響力品牌」唯一電商品牌獲獎殊榮,今年趁勝追擊,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勢必讓衝鋒衣衝向另一高峰。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四大公投/馬英九趙少康高喊四個都同意 50輛公車廣告即日起跑

「同舟計劃」回復黨籍讓藍營炸鍋 傅崐萁籲勿再追思崇禎皇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