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賄時代全民反賄選 橋檢有請羽球天后戴資穎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反賄時代全民反賄選 橋檢有請羽球天后戴資穎
  • 字級

反賄時代全民反賄選 橋檢有請羽球天后戴資穎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延續去年「羽戴同行」掀起的反賄風潮,橋頭地檢署再次邀請世界級羽球天后戴資穎,代言今年「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暨第十一屆立法委員選舉」的反賄選宣導,並擔任反賄選形象大使,期望以「小戴」清新、健康的「運動家」形象,揭開屬於高雄地區的「反賄時代」,也為反賄選宣導增添熱烈追逐的偶像話題。

反賄時代全民反賄選 橋檢有請羽球天后戴資穎 11

橋檢表示,今年的反賄主軸為「嚴查境外勢力、對抗假消息、拒絕選舉賭盤」,由戴資穎擔任反賄大使號召全體民眾齊心反賄。羽球天后小戴的英姿以宣導海報、布條等方式分送轄內各機關、機構以及鄰里,廣為宣傳,引發關注,目的在呼籲民眾與小戴一起攜手反賄,也製作大型海報懸掛在橋頭地檢署的西側外牆,醒目的形象照片及反賄標語,有效地讓路過民眾加深印象。

橋檢指出,在選前最後2個月,羽球天后的反賄選代言,將出現在公車車體廣告、社群媒體及大街小巷,「穿透式」地深入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邀請民眾共同打擊賄選。

照片來源:橋頭地檢署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爭信義區地產鐵槌砸頭 北檢起訴驚世母女

網紅貓狗被醫死 北檢開庭飼主籲修法保障寵物醫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