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信義區地產鐵槌砸頭 北檢起訴驚世母女 - 匯流新聞網

NEWS

爭信義區地產鐵槌砸頭 北檢起訴驚世母女
  • 字級

爭信義區地產鐵槌砸頭 北檢起訴驚世母女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曾違法教授理財顧問課程的「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子,與其胡姓母親爭奪姑母位於北市信義區價值數億元的土地,今年9月竟持鐵鎚埋伏在姑母住處,其母尾隨姑母進電梯後狠朝姑母後腦狂槌,所幸經鄰居出聲喝止,才未釀成命案;台北地檢署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婦、在場把風的女兒、陪同的2名男性友人共4人。

爭信義區地產鐵槌砸頭 北檢起訴驚世母女 11

檢警調查,今年9月29日16時許,台北市信義分局接獲報案稱轄內基隆路1段民宅有打架情事,經員警到場發現,現場僅被害人陳女及嫌疑人胡女在場,被害人因頭部多處撕裂傷,立即通知119送往救治。

胡嫌於現場供稱,雙方是因口角爭執及拉扯,導致被害人不慎摔落樓梯間層,警方派員到醫院檢視被害人傷勢、參以現場蒐證及事證,顯與胡女所稱意外事故不符,案情顯有諸多疑點,但是,胡女堅稱其為家庭糾紛所致,警方先將胡女以殺人未遂及違反保護令移送北檢,檢察官訊問後聲請羈押獲准。

檢警擴大追查發現,被害人曾對胡嫌及胡嫌女兒陳女聲請民事保護令,且胡嫌曾於111年夥同女兒陳女及楊姓、詹姓等2名男子涉嫌以妨害自由方式要求被害人簽署出借房產切結書,雙方存有財產等糾紛問題。

警方為避免犯嫌湮滅犯案工具等證物, 10月6日在前往信義、松山、文山等地區執行拘提、搜索。分別於胡嫌、陳女等2人住處查扣到多張犯案計畫書,寫有犯罪阻卻違法及自首認罪,情堪憐憫,減刑輕判等新聞報導內容,且該計畫書所載之計畫犯罪手法與本案情節雷同。

此外,胡女曾在7至8月間委託詹男雇人意圖以駕車方式,衝撞被害人致死的意外事故,但是沒有執行,且於9月26日夥同楊男等人強押被害人至胡女所承租於松山區八德路店內,試圖營造被害人於浴室滑倒死亡意外。

檢方認定,胡女持足以致命的鐵鎚凶器,多次朝被害人頭部的身體要害攻擊,已涉嫌殺人未遂;至於陳女等其餘3人為共犯,複訊後以涉犯重罪及勾串之虞為由聲押獲准至今。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泛藍協會成員揪團赴陸接受招待 橋檢偵辦反滲透法2人交保

網紅貓狗被醫死 北檢開庭飼主籲修法保障寵物醫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