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失智老人和喜憨兒 遠傳加碼捐贈守護寶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守護失智老人和喜憨兒 遠傳加碼捐贈守護寶
守護失智老人和喜憨兒 遠傳加碼捐贈守護寶

匯流新聞網/綜合報導

幫助失智老人和喜憨兒!遠傳電信攜手共同舉辦「點滴成愛 讓愛遠傳」公益募款計畫,號召民眾參與募款活動,遠傳將加碼捐贈「BoBee守護寶」,守護失智者與高風險走失族群回家的路。

遠傳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隨著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失智人口逐漸增加,家庭照護者的壓力與日俱增,期望透過企業的力量來協助相關慈善團體募集更多經費,在失智照護等議題上有更多資源得以發聲。

遠傳運用核心職能開發「BoBee守護寶—隨身GPS定位器」,下載專屬App、用手機號碼或email註冊後綁定裝置即可開始使用。「遠傳自去年推出BoBee守護寶以來獲得許多失智症照護者肯定。BoBee守護寶除了可以協助失智症照護者在家人走失時獲得第一手資訊通知外,家人若不小心走失時,使用守護寶也能確實有效縮短尋獲家人的時間。」

遠傳這次攜手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及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動公益募款計畫,明年 1月20日前,民眾上網搜尋「點滴成愛 讓愛遠傳」進入活動網頁,點選欲捐贈的慈善團體進行捐款,遠傳將依活動總募款金額加碼捐贈「BoBee守護寶」予慈善團體。若是有失智症者或喜憨兒的家庭,歡迎直接向這兩家基金會提出申請「BoBee守護寶—隨身GPS定位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遠傳愛講智慧音箱新功能 TaxiGo小黃隨傳隨到
遠傳攜手亞東醫院擴大智慧醫療佈局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遠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