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需穿防彈衣是真的!陳世凱公布「拿命來拚」證據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中二選區需穿防彈衣是真的!陳世凱公布「拿命來拚」證據
中二選區需穿防彈衣是真的!陳世凱公布「拿命來拚」證據

在中二選區需穿防彈衣是真的!陳世凱公布「拿命來拚」證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競選是否要穿防彈衣成為選舉疑雲,在雙方陣營辯駁下,始終無法被證實。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今(7)日出示證據強調為真,且防彈衣是由警方提供的。他當時確實質疑,為何參加一場選舉需要「拿命來拚」?

陳世凱表示,當時剛當選議員2年,在民進黨中央的徵召下踏上補選征途。補選2周前,突然收到警政署提供的防彈背心,要求他在掃街和車隊遊行的過程必須時刻穿著。

陳世凱說,在對手形塑強大肅殺氛圍下,當時他選擇不大聲嚷嚷,默默穿著防彈背心,獨自扛著恐懼,每天奮力掃街拜票和造勢演講,不希望助選人員因危及生命而驚恐騷動。

陳世凱表示,他會拍這張照片,是為了讓天天為他提心吊膽的爸媽知道,警方已加強安全防護,希望他們能稍稍放心。記得那場補選的競選口號是「改變的志氣」,身為候選人的他,卻是需要拿命拚搏,心中湧起的除了恐懼,更多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一個年輕人參與政治,必須要「拿命來拚」?才能繼續走下去?

陳世凱表示,為了徹底改變台中第二選區的政治文化,也為了不再有人必須穿著防彈背心才能選舉,這9年來,無論是他自己參選,或是反罷免、補選,在每一場對抗顏家的戰役中,他跟團隊總是奮力戰鬥,絕不退縮。他強調,1月9日補選是台中第二選區的最終戰,如果林靜儀能贏,就能看見改變的希望;如果無法如願,家鄉將永遠被視為顏家的地盤,因此對抗惡勢力,最好的武器就是選票,用選票救自己的家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開嗆:林靜儀失言亂七八糟!民進黨利用完顏寬恒就說黑道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